道真整合资金加快推进坝区产业调整

2020年03月24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今年以来,道真县按照省、市、县关于农业产业革命相关要求,统筹利用整合资金加快推进500亩以上坝区产业结构调整,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精准度和效益,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目前,该县对500亩以上坝区优势区域和重点项目统筹安排整合资金1850万元,依托自身的资源条件,因地制宜,重点发展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主导产业,充分发挥整合资金投入的规模效应,确保“投入一片、建成一片”。截止目前,500亩以上坝区共4个,坝区产业调整主要为食用菌、蔬菜、中药材、花椒、烤烟等经济作物。项目涉及三个乡镇,覆盖七个行政村,涉及农户1272户4677人,带动人均增收5000元以上。

据了解,道真县将以500亩以上坝区产业结构调整为机遇,加大整合资金对产业发展的投入,以农民持续增收为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为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奠定基础。(道真县政府办)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