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办:发放扶持资金助力困难企业和商户共渡难关

2020年03月11日14: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世纪城街道办:发放扶持资金助力困难企业和商户共渡难关。陈杨 摄
世纪城街道办:发放扶持资金助力困难企业和商户共渡难关。陈杨 摄

3月9日,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办举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扶持困难企业、商户专项资金兑现仪式,为辖区首批10家困难企业、商户发放扶持资金16万元。

据了解,为切实帮助辖区企业、商户,世纪城街道办结合实际制定了《世纪城街道办事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特殊困难个体经营户共渡难关平稳发展的扶持资金兑现实施细则》,为在辖区注册、正常经营且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商户(政策性关停的除外)给予一定扶持。

仪式上,世纪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与困难企业、商户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问题。据悉,此次扶持困难企业、商户专项资金将以汇款的方式汇到10家企业、商户相应账户中。“我在世纪城经营餐厅已经有三年了,经营环境一直都很好,这次在困难时期街道还不忘对我们进行扶持,真的感到非常欣慰,我们也会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经营餐厅的负责人孙鑫东说。

下一步,街道办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扩大扶持范围,对疫情期间受影响一直关门的商户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陈杨)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