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政协牵线搭桥 爱心企业倾情捐赠

2020年03月11日15: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向好转,有序开学已经提上日程,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场所,扎实做好开学前后校园消毒防疫工作成为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的重中之重。3月9日上午,平坝区政协携手中科绿洲环保产业集团到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捐赠消毒液助力抗击疫情,区政协主席杨忠参加捐赠活动。

在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门口,一辆装载二氧化氯消毒液的货车缓缓停下,早已等候在此的工作人员赶紧卸车,搬、运、扛等忙得不亦乐乎。

杨忠代表平坝区对中科绿洲环保产业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面临开学,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中科绿洲环保产业集团的捐赠,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该批消毒液将主要用于学校正式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社会各界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中科绿洲环保产业集团通过平坝区政协宣传引导和牵线搭桥,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捐赠了60桶二氧化氯消毒液,在防疫物资稀缺的情况下,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罗洪江)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