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第三届机关青年足球赛圆满闭幕

2021年06月17日09: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5日下午,平坝区第三届机关青年足球赛圆满闭幕,来自平坝区公安局的青年足球代表队荣获本次足球赛冠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纳松出席闭幕式。

纳松宣布本届足球赛闭幕并致辞。他说,本届足球赛各参赛单位上至领导、下到具体工作人员,对球赛的重视程度都是空前的,各单位认真组队、训练、比赛,争相展示青年们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的12支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总体来看,这次足球比赛办得隆重、热烈、精彩、圆满、成功,为我区的青年体育事业留下了精彩的一页。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通过这次足球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展示形象、检验素质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再一次展示了平坝青年的精神风貌,加深了了解,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情感,丰富了生活。应该说,这是一次团结的赛会,是一次胜利的赛会,是一次和谐的赛会,对于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协作,奋发进取,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热忱地希望青年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的各项事业,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奋斗。

闭幕式现场,纳松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获奖球队颁奖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