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机关党建与平安黔东南建设演讲比赛决赛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5日16: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6月23日,黔东南州机关党建与平安黔东南建设演讲比赛决赛活动在凯里民族文化宫中央会场落下帷幕。来自州直机关、16个县(市)直机关政法部门共160余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以及选拔出的12支参赛代表队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决赛活动。

本次赛事,以“学党史·悟思想·铸忠诚·创平安·作表率”为主题,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指导,州直机关工委主办,州税务局承办,州融媒体中心、州机关事务局等12家单位协办。比赛自今年3月开展以来,州直机关单位、16个县(市)直机关政法部门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190余名选手参加了26支代表队的初赛选拔,推选出了26名选手参加复赛,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推选出12名选手参加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六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州直机关医疗部门代表队及参赛队员戴瑶获得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州直机关省管部门代表队及参赛队员罗远琴、三穗县直机关政法部门代表队及参赛队员邓哲获得二等奖,州直机关政府部门代表二队及参赛队员陈欣、凯里市直机关政法部门代表队及参赛队员刘玉洁、州直机关党委部门代表二队及参赛队员骆区卡获得三等奖,其他6支代表队牵头单位以及6名参赛队员分获组织奖和优秀选手奖。(王娅琳、金应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