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乒乓球代表队力克强劲对手 挺进决赛

2021年07月30日10:00 |
小字号

7月28日,第七届黔南州运动会乒乓球赛进入决胜阶段,福泉市乒乓球队奋力拼搏、越战越勇,力克强劲对手挺进决赛。

在半决赛上,福泉市乒乓球女子组的比赛首先开始。福泉队对阵的是长顺队,双方一开场就进入白热化,长顺队率先得分。福泉队没有因此而沮丧,队员们凭借精湛的发球技巧,用一个成功的大力扣杀扭转战局,提拔士气,并连续拿下3分,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开。长顺队也随即调整战术,双方队员不断采用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大力扣杀、推挡等多种战术,或迷惑对手,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双方实力相当、势均力敌,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在激烈的半决赛中,福泉市乒乓球队成人女子组、男子组分别对阵长顺队、荔波队。经过一番苦战,最终福泉市乒乓球女子队以3:0战胜长顺队,男子组以3:2战胜荔波队,纷纷杀入决赛。

福泉市乒乓球运动员谭春梅说:“我们乒乓球队经过半个月的集训,从7月26日早上开始进行了第一场小组赛,赛场上我们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拿下了首场比赛赢得开门红,今天下午遇到的对手也非常的强劲,但是通过我们的努力,每一分球都必争,最终取得了这场半决赛的胜利。”(杨寒、张福飞)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