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送变电开展女职工献艺为武汉加油短视频征集活动

2020年03月10日09: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正在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行艰苦、顽强的斗争。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贵州送变电公司审时度势,创新思路,开展了“众志成城 抗疫必胜”女职工献艺为武汉加油的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公司女职工的积极响应,不少女职工还邀请家人精彩助演。公司女职工们自行在家用自己最擅长的才艺,她们用歌曲、舞蹈、相声、戏曲、魔术、朗诵、书法、绘画、乐器、雕刻、摄影、做手工、做一道美食、讲故事、说一段话、写诗歌、写读后感等表现形式,演绎了一段段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祝福祖国、祝福武汉为主题的视频作品。

截稿时共收到百余件作品。其中,有表达敬业奉献、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不畏惧、不退缩的感人事迹,也有表达热爱祖国、歌颂祖国,对祖国的崇尚之情,对武汉的祝福祈愿。作品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的魅力风采,更展示了“黔送娘子军”在坚守中奋进,在希望中憧憬,一起用实际行动共战疫情的决心。(龚妍)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