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举办主题文艺作品 征集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5月17日08:4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8日,记者从白云区文旅局获悉,该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将进行线上展示、线下推广。

本次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展现在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在社会主义事业各项建设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

活动征集时间为5月9日至5月30日,征集作品类型包括音乐作品(含声乐、器乐两类)、舞蹈作品、书画摄影类作品、民间手工艺作品、语言作品类(含文学、曲艺、朗诵、小品)等。作品要求注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力求用群众看得懂的文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聚焦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成就,聚焦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历程,聚焦省、市、区聚力发展的深刻变革,唱响“永远跟党走”的昂扬旋律。

此次活动将邀请贵州省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征集到的所有作品进行统一评选。每个类别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评选结果将于6月中旬在媒体平台予以公布,并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推广。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进行音频、视频等成品制作,在媒体公众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并通过新媒体平台分发传播。同时,进行线下推广,对评选出的优秀文艺作品组织文艺汇演、举办获奖作品展演、展览及颁奖仪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