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第一家消毒液生产企业日产量提升到50余吨

2020年03月09日17: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待检区。唐娟 摄
待检区。唐娟 摄

位于金海湖新区毕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贵州雅琪儿科技有限公司是毕节市第一家消毒液生产厂商,目前企业两条生产线已全部投入生产,日产量50吨以上。

记者在贵州雅琪儿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源源不断的产品大量投放市场后,有效缓解了我市各县区消毒液供应紧张的局面。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在产品待检区检验产品,保证我们的产品达到要求,合格地流向市场。”贵州雅琪儿科技有限公司质检员唐仁黔说。

作为疫情防控的“后勤补给线”,该公司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严格按照质量管理规范,不断加快84消毒液的生产步伐,2月13日投产以来,产量从日产15吨增加到现在的日产50余吨。

“我们公司经过前段时间不断的磨合和改进,现在公司的操作员工对技术已经熟练掌握,我们的这个日产量基本能够保持在50吨以上。”公司负责人管盛介绍,目前,大桶装消毒液已基本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正根据市场情况,生产小规格家庭装产品。

据了解,贵州雅琪儿科技有限公司自复工以来,已累计生产84消毒液700余吨。(唐娟 李静 刘畅)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