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岗区在广场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

2020年03月06日10: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广场设置的疫情防控服务点。
广场设置的疫情防控服务点。

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近日,红花岗区在中华路市民广场、老城纪念广场分别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

笔者在中华路市民广场看到,过往市民都会在这顶蓝色帐篷前驻足,这就是我区在广场上设立的“疫情防控服务点”。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5点,由区卫健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延安路派出所及延安路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6人小组都会在这里值守,除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外,还针对贵州健康码的推广使用进行宣传。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但仍然处于关键时期,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广场上的人流量也逐渐增多,对此,服务点工作人员重点对企业复工复产报备流程以及返黔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等方面向市民进行耐心讲解,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生产生活有保障。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延安办于3月2日在市民广场成立了疫情防控服务点,从我们服务点成立以来每天要接待100多名群众。接下来,我们将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松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李刚说。(文/图 王大飞)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