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仁分行全力支持高新区企业发展获“突出贡献奖”

2020年03月06日14: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奖牌
奖牌

近日,铜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人员向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颁发了2019 年助推铜仁高新区实体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并送来匾牌,对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铜仁高新区是贵州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内现有注册企业近600家,集聚了智能终端、大健康、大数据等主导产业。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一直以来积极主动对接铜仁高新区管委会,双方就支持园区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需求进行了多次沟通,积极搭建合作平台,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截止到2020年2月末已累计向铜仁高新区11家企业进行支持,累计放款3770万元,向4家防疫物资采购及食品保供企业发放贷款2280万元,向具有带动性作用的企业发放产业扶贫贷款19笔,金额7735万元,带动贫困人口611人。

下一步,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还会一如既往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注入“金融活水”。(文/图 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