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兵支书”娄飞 战“疫”斗贫“两同促”

2020年03月03日18: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开春以来,经开区宋旗镇张坪村党支部书记娄飞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春耕,做到“两不误、两同促”。

连日来,兵支书娄飞带领村支两委、党员群众,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切实抓好全村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娄飞利用工作群、村民宣传群、制作宣传牌、小喇叭喊话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广大村民加深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并进一步提高自身健康防护意识。

眼下,正值春耕时节,如何“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娄飞与村支两委党员干部在抓好村里疫情防控的同时,还组织村民抢抓农时,做好春耕备耕和农业生产工作。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春耕,两手抓,两手硬,两同促。

经开区张坪村党支部书记娄飞:“我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名党员。退役过后我就一直在张坪村担任党支部书记一职。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复工复产,保生产,保民生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期我更要发挥好党员和支书的带头作用。”(吴仕劼 陈荣庆)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