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第一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

2020年02月29日09:37  来源:贵州日报
 

2月28日,贵州煌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日产量10万只。这是毕节市第一家生产医用口罩的企业。根据计划,该公司后续还将建设3条生产线,在3月上旬投产。届时,日产量可达30万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缓解医疗防控物资供需矛盾,毕节市金海湖新区统筹推进相关生产企业招商引资工作。2月4日,与意向企业东莞市煌景自动化公司进行投资协商,2月5日就签订《投资协议》,2月8日,仅用1小时完成公司注册登记。短短4天时间,贵州煌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落户金海湖新区第一产业园。

为帮助企业尽快投产,毕节市金海湖新区成立项目服务专班,全力做好企业投产跟踪服务,保障了企业顺利落地、按时投产,及时解决了毕节医用口罩供给不足的问题。

图为贵州煌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线。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张弘弢 摄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