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重大工程项目复工率100%

2020年02月28日10:49  来源:贵阳日报
 

从2月13日起,轨道交通2号线各项目部开始有序复工。图为2月27日,工人在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水淹坝站进行焊接作业。 周永 摄

2月27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截至2月27日,贵阳市重大工程项目已复工243个,复工率为100%。

复工方面,我市春节前有243个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在建,截至2月27日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到100%。开工方面,我市2020年计划新开工项目139个,截至2月27日,一季度计划开工的32个项目已开工16个;二、三、四季度计划开工及预备项目提前开工26个,共开工42个。

市发展改革委要求,各区(市、县、开发区)和市直责任单位要督促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及时组织未返岗人员尽快返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提高返岗率;要加大新开工项目的推进力度,力争全市一季度32个新开工项目按计划开工;要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治理能力和应急能力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等领域,抓紧谋划储备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及时将具备条件的项目申报纳入2020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进行统筹调度。(彭刚刚)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