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龙家湾片区城市棚改项目:

抢抓工期早完工

2020年02月27日10:16  
 

由远及近,工程机械施工的声音越来越大。经过严格的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进到工地,只见几辆工程车正在开挖、填筑运输便道,工地一侧,抗滑桩施工紧锣密鼓进行。这是2月25日下午,西秀区龙家湾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基础工程施工情景。

“按照市、区两级政府的安排,项目2月12日正式复工,这比计划复工时间晚了12天,所以,现在就要抓紧施工,把已经耽搁的工期抢回来。”西秀区龙家湾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承包方、西秀区城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张海林说。

据张海林介绍,西秀区龙家湾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安顺市2018年重点项目,由贵州建工第十一公司承建。项目位于西秀区东关办事处虹山村龙家湾组,占地25亩,将修建11.2万平方米住房建筑,涉及安置住房684套。项目总投资3.88亿元,去年8月开工,计划用两年时间全部完工。

“春节放假及疫情影响,前后耽搁了21天,因此必须尽可能压缩工期,确保今年底明年初按时完成房屋框架建设,明年8月底前整个项目提前完工。”张海林说,为此,西秀区城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安排2名业务能手专门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协调等服务,加强对接征收单位,推进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建筑征拆工作。此外,做好工地附近居民有关噪音扰民的群众思想工作,争取施工到晚上10点。

张海林说:“目前,为了抢抓工期,结合工序实际,能两班倒的已经安排两班倒。过一段时间,根据施工需要,还将到城管部门申请实施夜间施工,顺利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保证项目早日完工。”(吴学思)

来源:安顺日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