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县妇联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庭

2020年02月27日15: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有人在一线忙碌,就有人在后方温暖守护!为减少抗疫援鄂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务川自治县妇联切实发挥组织联系群众服务家庭的优势,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务川援鄂医务人员家庭慰问活动。

2月26日,务川县妇联主席杨甫红一行到援鄂医护人员申建飞、徐小凤、叶玉珊、曾欢欢、洪娇家庭看望慰问,并为每户家庭送去慰问金500元。在慰问中,县妇联详细了解了援鄂医护人员家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她们表示亲切问候,对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对家庭存在的困难,妇联组织将竭力提供帮助,让她们在一线安心工作。

申建飞的爱人高小容说:“申建飞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组织一有号召,他就主动请战,我很理解他,我也是一名医务人员,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工作,照顾好家里,让他放心的参加救援工作。”其他医务人员家属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问候和关心,以亲人在国家危难之时义无反顾前往湖北抗击疫情为荣,他们用忠诚和担当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他们是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期盼他们早日凯旋归来!

此次活动,县妇联还代市妇联看望慰问了2月17日前援鄂医护人员申建飞、徐小凤家庭,并为每户家庭送去慰问金1000元。(蒋小琼)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