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农信微喇叭”吹响金融战“疫”集结号

2020年02月25日10: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贵州农信针对个人定期存款实行让利政策,凡是到1月30日至3月31日个人定期存款到期的客户,都按照原定期存款的利率自动延期,请不要担心您的利息损失!”松桃信用联社北门分社柜员王愉琴正在“农信微喇叭”平台解决客户张顺民的在线求助。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松桃信用联社迅速行动,全力做好辖区内农信社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服务工作,吹响了松桃金融战“疫”集结号。

以微信为载体,建立“农信微喇叭”服务平台,开通在线申贷、现金支取预约、办理贷款结息等功能,并向客户定期推送防疫知识、金融政策等信息。针对客户在“农信微喇叭”平台反映的问题,安排专人在线答疑,再通过黔农云APP实时办理业务。

“虽然新冠疫情将我们分隔两地,但‘农信微喇叭’让我们与客户的距离变近了。”松桃信用联社北门分社主任刘佳说。

松桃信用联社主任包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农信社坚持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利用自身信贷业务为有信贷资金需求的医疗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目前,全县35个营业网点已累计捐赠70400元的医药防疫物资。(李恬)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