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昀到贵州贵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2020年02月24日12:48  
 

2月21日,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党委书记向昀到贵州贵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贵州贵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向昀指出,开投公司党委充分肯定贵州贵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去年取得的成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贵州贵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新区城市开发建设的主力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推动新区开发建设和服务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提振“二次创业”精气神,为新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向昀强调,要安全有序复工,全力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消除疫情风险隐患,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各类专项行动进一步梳理问题、摸清家底、建立台账,加强财务规范化管理,切实提升管理水平。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强化公司内部管理,不断加快转型发展,充分激发改革发展内生动力。要解决遗留问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对遗留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原因、找出症结,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形成解决问题的强大合力。要抓好党建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强化好干部标准,全面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开投公司、贵州贵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郑佳佳)

来源:贵安新区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