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国富证券捐赠疫情防控专项资金300万元

2020年02月21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捐赠物资
捐赠物资

2月20日,中天金融集团旗下中天国富证券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疫情防控专项资金300万元,全力支持贵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

贵州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惠明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感谢中天国富证券此次为抗疫专项基金的捐赠,贵州省慈善总会发起“抗击疫情?守护家园”行动,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开展专项募捐,中天金融率先捐款500万元,带动贵州爱心企业纷纷响应行动。

中天金融集团是贵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扎根贵州、回报贵州,长期以来全面参与贵州的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天金融集团以“胸怀大局、极端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将防疫战疫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贵州民企排头兵的社会责任,塑造了“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的社会形象。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相信有以中天金融集团为代表的众多企业的参与、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中天国富证券总裁助理刘徳高介绍,为彻底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中天金融集团及时发出了《募捐倡议书》,号召集团及子公司响应贵州省慈善总会发起的“抗击疫情、守护家园”倡议,积极参与贵州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贵州银保监局、贵州证监局四部门共同发起的“金融担当 抗击疫情”募捐行动,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资金物资。

疫情当前,责无旁贷!中天国富证券积极响应号召,决定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并发动包括下属全国21家分(子)公司在内的全体在职员工708人,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据了解,中天国富证券作为贵州本土的券商,其愿景是“做民营的优秀券商”,以特色精品投行为龙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2019年,中天国富证券经营与业务发展取得里程碑式的突破,证券公司分类评级提升至A类,顺利取得证券经纪和证券自营业务资质,成功迈出综合类券商发展的第一步;并购重组财务顾问能力评价蝉联A类,过会数量排名迈入行业第一梯队;中天国富证券曾荣获“2019最佳投资银行”“2019年度风险管理证券公司”“中国证券公司杰出成长奖”等多个奖项。目前,中天国富证券经纪与自营业务已扬帆起航,正在积极筹备新业务的申请。

目前,中天金融集团正通过全球渠道采购N95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紧缺医用物资用于捐赠贵州慈善总会,全力支援贵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助力贵州打贏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任城奇)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