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岗陈伟从湖北鄂州一线发来入党申请书

2020年02月20日10: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陈伟出征湖北。
陈伟出征湖北。

“我叫陈伟,是遵义市红花岗区骨科医院的一名驾驶员,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真诚的写下这份入党申请书,向敬爱的党组织申请火线入党……”

日前,正在疫情防控一线鄂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援的陈伟,通过微信给遵义市红花岗区骨科医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玉红发来信息,申请希望能加入中国共产党。

陈伟是遵义市红花岗区骨科医院一名救护车驾驶员。2月11日接到驰援鄂州市的任务当天,陈伟没有犹豫和迟疑,立即告别同在骨科医院工作的妻子申平,便匆匆登上驾驶室,驾驶医院的救护车迅速赶到贵阳。2月12日下午,全省抽调的12台救护车集中从贵阳出发,全力支持贵州省对口支援的湖北省鄂州市开展患者救护任务。日夜兼程,2月13日18时抵达鄂州市人民政府。

到达后,经过短暂的休整,陈伟他们立即投入一线战斗。

“面对疫情,无数人在湖北一线奋战,这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所在,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体现,在前线的亲眼所见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愿望。”陈伟说,一线就是火线,对于一直想向党组织靠拢的他,希望党组织在这场“大考”中、“大战”中考验他。

收到陈伟的入党申请书后,李玉红回复道,组织收到了申请,纸质的申请书回来再交,同时医院将根据党员发展相关程序,建立陈伟同志入党档案,纳入发展考核对象,并要求陈伟要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归来。(文/图 祝玲玲)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