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航空承运贵州省第五批医疗队雪夜驰援湖北

2020年02月16日15: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医疗队出征
医疗队出征 

黔鄂隔千里,大爱永无疆。2月16日零时,贵州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02名医护人员和2.9吨医疗急救物资搭乘的多彩贵州航空GY7001航班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平稳降落,再一次硬核展现了“多彩贵州力量”。

多彩贵州航空接到此次包机任务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迅速召开保障工作会议并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预案,紧急调配航班,全方位保障包机任务。运行控制、飞行、客舱、保卫、地面服务等部门有序联动、密切配合。本次航班成立了特殊飞行小组,公司派出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飞行师率队的双机长执飞机组,同时抽调以党员为主的资深飞行、乘务、保卫人员,积极调动机务、市场、运标等各方面力量,为空中和地面保障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时间紧任务重。出发前,多彩贵州航空对机舱进行了全面消毒,在值机手续的快速办理、医疗物资的运输保障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安排,开辟了专门的地面服务柜台,集中为援鄂医疗队员办理值机手续,为他们统一打印登机牌,安排地服人员引导医疗队伍快速通过安检。物资方面,协调专人对物资、行李进行打包、配载、装运。多彩贵州航空多措并举,做好真情服务,为医疗队成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客舱服务,竭力让我们的白衣天使们,在奔赴疫情最前线的旅途当中,感受更温暖、更舒适。

2月15日20时,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举行了出征仪式后,102名战“易”英雄在多彩贵州航空地服人员的精心保障下顺利登机。

在驰援湖北的航班上,当班机组致敬医疗队伍:各位医务人员大家好,全体机组向你们此次英勇的逆行以及崇高的献身精神,致以无上的敬意!我们全体机组成员因能与您同行而感到光荣和骄傲!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在疫情肆虐、湖北告急的关键时刻,你们争当驰援湖北的最美“逆行者”,带去了贵州各族儿女对湖北人民的祝福与关爱。多彩贵州航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您一起并肩作战,做好贵州援鄂医疗人员及物资的运输保障工作。

在航班即将落地武汉天河机场时,多彩贵州航空机组再次殷殷祝福:衷心地希望你们在防控好疫情、救治好患者的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你们的家人等着你们平安归来,4000万贵州人民也在等着你们载誉而归。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祝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来接您回家!

疫情不止,责任不停,疫情不散,战斗不息。多彩贵州航空将继续勇担使命,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凝聚起战胜所有困难的强大力量,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春暖花开,迎来这场特殊战“疫”的伟大胜利!(文/图:聂勇罡)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