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司法厅向湖北司法行政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5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4日,第一批防疫物资“三氯异氰尿酸” 消毒剂装车运往湖北抗疫一线(田浪 摄)
2月4日,第一批防疫物资“三氯异氰尿酸” 消毒剂装车运往湖北抗疫一线(田浪 摄)

2020年春节期间,发生在湖北武汉,并波及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都在为湖北助力,为武汉加油。在得知湖北疫情防控物资极度匮乏,湖北省司法行政系统急需大量疫情防控物资的情况后,贵州省司法厅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决定向湖北省司法行政系统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在面对各种防疫物资生产能力严重不足,省内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学雷靠前指挥、统一部署、统筹调度。贵州省司法厅、省监狱局和省戒毒局迅速行动,落实货源、联系车辆,克服重重困难,在第一时间内筹备购齐消毒剂、医用酒精、隔离衣、防护头帽、检查手套和防疫药品等价值上百万元的防疫物资,专人专车运输送达到湖北抗疫一线,全力援助和支持湖北省司法行政系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第一批防疫物资“三氯异氰尿酸” 消毒剂装车运往湖北抗疫一线

2月10日,第二批防疫物资75%的医用酒精、隔离衣、防护头帽、检查手套和药品备齐,驰援驶向湖北抗疫一线。(贵州省司法厅装备财务处供稿)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