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平坝区召开春耕备耕工作调度会

2020年02月14日15: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安顺平坝区召开春耕备耕工作调度会。平坝区委宣传部提供
安顺平坝区召开春耕备耕工作调度会。平坝区委宣传部提供

2月12日上午,平坝区召开春耕备耕工作调度会。平坝区委副书记王思霖,副区长李隆,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大忙时节。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要正视现实,客观评估新冠肺炎疫情对春耕生产的影响,采取积极应对措施,确保春耕生产正常进行。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抢抓季节,强化要素保障,奋力推进春耕生产取得新成效;要抓好督促检查,强化执行保障,对春耕生产各关键环节、关键季节、关键细节工作要动真碰硬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各地全面完成春耕备耕工作目标任务。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要抓好宣传发动,强化政策保障,动员广大群众自觉调减种植高杆低效作物,主动、积极参与春耕生产。( 罗洪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