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安:抗“疫”突击队护航新区发展

2020年02月13日14: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2月13日电 “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伴随着宏亮的入党誓词,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防疫消毒突击队正式出征!自2月11日起,12名党员先锋队,按照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领导部署,持续开展重点区域、场所的防疫洗消、消毒等工作。

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防疫消毒突击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消毒当先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烙印在厚厚的请战书上,新区消防指战员枕戈待旦、快速反应、召之即来、战之必胜,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职能作用。

消防员对酒店消毒。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消防员对重点场所消毒。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期间,我们在新区卫计部门的培训指导下,认真学习了人装洗消、消杀程序、安全防护和健康管理等疫情常识,并进行了实战化模拟演练,全面提升了队伍防疫消毒的综合处置水平,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突击队队长刘洪镔说。

消防员对重点场所消毒。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宣读入党誓词。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截至目前,贵安新区尚未发现一列新冠肺炎患者病例。据悉,贵安新区防疫消毒作业区域将以各高速、国道关卡、收费站、汽车站疫情检疫点;隔离酒店、定点医院;富士康、三大运营商等企业区域为重点,按照“划定区域、消毒作业、全面彻底”的程序进行,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将配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宇 赵宏斌 黄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