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节水护水”微视频等您投票

2021年06月04日09: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6月4日电(李宇) 6月4日,记者从贵州省水利厅获悉,贵州省“节水护水”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通过筛选,即日起将推选出的微视频作品在人民网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节水护水微视频”专题进行集中展示,随后将邀请社会公众对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评选。

据悉,此次投票评选是贵州为庆祝第29届“世界水日”、第34届“中国水周”而举办的“节水护水”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全社会节水护水爱水,为贵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营造良好氛围。此次推选出的微视频作品采用微电影、视频、动漫等表现形式,讲述身边鲜活丰富的节水护水小故事、水行政执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典型案例等,生动形象地向社会展示节水护水小妙招,传播节约用水理念。

6月4日起,社会公众可关注人民网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在下方导航栏 “本号活动”中点击本次的活动投票页面参与投票评选,投票共计7天。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网络投票无论投一个或多个作品,每个微信账号均仅一次投票机会。

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专家评审,按公众投票占评选总分的40%,专家评审占总分的60%评出获奖等次。对评定等次的获奖作品,6月18日起通过人民网贵州频道PC端、手机端、微信、微博以及贵州省水利厅官网、“水美贵州”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其中获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在人民网贵州频道微抖音号、微信视频号、微博号以及贵州省水利厅官网、“水美贵州”微信公众号分别进行展播。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