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百花湖镇:爱心村民送温暖 助力一线战疫情

2020年02月13日08: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1日,观山湖区百花湖镇竹林村村民赵兴波起了个大早,从店中搬运了20箱矿泉水及10箱方便面等慰问物品到车上,打算给温水、石操、竹林、萝卜等村的8个疫情防控卡点送去,帮助解决卡点执勤人员“吃喝问题”。

“疫情当前,多亏了这些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兄弟们,他们为了全镇安宁,坚持24小时蹲点值守,十分不容易,给他们送点水和方便面,多多少少是个心意,也贡献自己作为家乡人的一点微薄之力。”赵兴波说,自己家是开超市的,其他的大忙或许自己帮不上,但是送上吃的喝的,倒可以温暖一下疫情防控卡点上的兄弟们。“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早日过去,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非常感谢他(赵兴波)的善举,虽然时下天气寒冷,但兄弟们的心却是暖暖的,相信广大干部群众的通力协作,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赵兴波的到来让温水村卡点负责人钟世奇心里倍感温暖与感激,话语也更加坚定有力。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百花湖镇在各个出入口卡点,持续开展外来人员和车辆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劝返等工作,为全镇疫情防控建立了一道道坚固的防线。(王明元 赵智强 金德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