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昔日你助我脱贫致富 今日我和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2日15: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蔬菜装载转运
蔬菜装载转运

患难见真情,善举暖人心。2月9日,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卜台村致富带头人鲁宗红为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遵义营运管理中心捐赠1000斤蔬菜,遵义营运管理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周成伟,纪检监察专员唐坤杨代表遵义营运管理中心接受了捐赠,并向鲁宗红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鲁宗红表示:“在汇川区团泽镇卜台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遵义中心倾情倾力,帮助我们办理合作社、销售农产品、修建水池、修建文化广场等,带领我们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千言万语难表感激之情,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愿尽微薄之力,为遵义营运管理中心做点事情。”于是,鲁宗红戴上口罩,来到自家的蔬菜种植园,开始忙碌起来,抢收蔬菜,预计采收蔬菜1000斤。经过与卜台村村支两委协调,在道路运输紧张的情况下,与驻村书记陈顺才一起将蔬菜送到了遵义营运管理中心,让遵义营运管理中心员工吃上新鲜蔬菜,共同抗击疫情。

随后,遵义营运管理中心立即组织新蒲机电所员工将捐赠蔬菜分发给虾子、凤冈、湄潭收费站和新蒲、湄潭养护应急站。此次捐赠,为遵义中心切实解决了燃眉之急。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昔日你助我脱贫致富,今日我和你共战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遵义营运管理中心将不负众望,积极响应号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 简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