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检察院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走访排查工作

2020年02月11日10:10  
 

2月6日,独山县人民检察院来到独山县独秀小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在排查中坚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力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

独山县检察院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对近期从重点地区回到辖区的人员进行全面走访排查。干警们按照成立的摸排小组,全部下沉到负责的居民小区,进行了逐户摸排,核对返乡信息、登记造册,并积极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详细讲解戴口罩的重要性,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护,减少出行和聚集活动,出行戴口罩,勤洗手,避免与呼吸道疾病患者密切接触,避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或牲畜,不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截至2月7日,共排查居民208户,基本实现负责的居民小区全覆盖。

通过入户走访排查宣传,提高了居民的疫情防控知晓率和配合度,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黄海燕)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