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防疫情备农资 保春耕两不误

2020年02月11日15: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春耕备耕时节,平坝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全力做好农资商品的采调、储备和供应工作,确保满足该区春耕生产的需要。

2月10日,在安顺市火车站附近,笔者看到,平坝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储备仓库里堆满了各类化肥,仓库管理员向前来查看的公司负责人汇报近期化肥等农资储备情况。

据了解,今年该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抓住节后黄金时期,提前开展春耕备耕工作,农资贮备有序进行。为农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春耕供应。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平坝区供销社农资公司在做好防控以及蔬菜保供的同时,早计划、早安排,积极从各个厂家购进尿素、复合肥、磷酸乙胺、有机肥等各种化肥5220吨,农膜65吨,为平坝区春耕生产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该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虎说。(李朝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