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一线 荔波公安重温入党誓词表决心扬斗志

2020年02月08日19: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公安民警一线执勤
公安民警一线执勤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2月7日,荔波县公安局各党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整齐洪亮的宣誓,彰显了共产党员向疫情宣战的信心和决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荔波县公安局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全力以赴在各自岗位上在坚守尽责,将初心和使命践行在工作成效上。

指挥中心以“日结日清、每日清零”为工作目标,不分白昼连续奋战,为各乡镇街道、交通卡点、各派出所科学防疫、精准防疫提供准确的支持,运用大数据警务为防控疫情提供“智慧”支撑;网安大队持续加大巡查工作力度,密切关注群众举报,依法处置各类谣言、不实疫情信息,依法惩戒相关人员,快速落地查处了5起发布不实网络谣言案件,全力维护社会秩序平安稳定。政工部门积极做好全局参战民警政治动员、做好爱警暖警工作,加强心理辅导,挖掘公安战疫先进典型事迹,持续发出荔波公安好声音,宣传正能量;国保部门深入宗教寺庙场所,就疫情期间的社会面动态等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坚决杜绝一切形式的聚集活动。

各部门进入战时状态,各支部党员也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主动请缨,下沉到交通卡点、治安岗亭,与基层民警排班作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和疫情之间筑起一道坚强有力的“平安墙”。(文/图 程明武 王永杰)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