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7日13: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4日下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到该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工作。副区长孙燕,区委办、区政府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芦忠于指出,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挥部”,肩负着神圣职责和重要使命。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挥调度作用,以“战时状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系统有序、协同顺畅、科学高效。

芦忠于强调,目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与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科学防控、合理应对,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罗洪江)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