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爱心涌动 企业和社会人士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7日17: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4日上午8点,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经开区红十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钱恒立即拿起办公桌上的电话,“喂,您好!这里是安顺经开区红十会,哦,您好!我想来您们哪儿捐点款,为抗击疫情尽点力,哦,太感谢您了,太感谢您了……”随后,工作人员钱恒放下电话和她的同事立即赶到楼下去迎接这位打电话来要捐款的洪先生。

“我捐5000元,太少了,不好意思,疫情面前,只能表达个人一点小意思喽!”来现场捐款的洪黎明是经开区西航办西兴村的一位村民,在把捐献的现金交给红十会的工作人员手里时腼腆的说到。“不少、不少,疫情面前,您来捐款,我们感激不尽!”工作人员回道。

2月5日,安顺绿色空间生态园林公司向经开区红十会捐款5万元,安顺御茶村茶叶有限公司先后到贵航集团302医院、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捐赠了价值13000元的茶叶,安顺宇宏屠宰有限责任公司捐款2万元,安顺经开区大洋国际实验学校执行董事吴涛女士带领学校班子到安顺西高铁卡点,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送来了方便面、八宝粥、手套等慰问物资……

“作为本土企业,我们将义不容辞承担一份社会责任。此次捐款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支持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各行各业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安顺绿色空间生态园林公司段颖芝说。

连日来,全区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爱心家庭积极响应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倾心相助,贡献力量,为疫情抗战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支持经开区抗击疫情工作。(赵振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