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国资委:贵阳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于2月15日前完成通信网络建设

2020年02月06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施工现场。贵州省国资委供图
施工现场。贵州省国资委供图

人民网贵阳2月6日电 2月6日,笔者从贵州省国资委获悉,由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承建的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通信网络建设项目将于2月15日前完成。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新建并开通救治中心办公区域所需的10余条FTTH电路;调测完成院方接入远程医疗的视频会议专线;建成并开通3个4G基站、1个5G基站;建成并开通2套鹰眼视频系统,为指挥部提供远程指挥实时画面。同时,已完成院区WIFI和综合布线系统的技术方案,待院区板房安装完毕后,将第一时间布放到位并调测开通。

接下来,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相关要求规范作业,确保该救治中心的通信网络如期投入使用。(张雷)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