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温情 汇川区志愿者为留遵旅客送上生日“惊喜”

2020年02月06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过生日,对每个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但对正安县的刘余勇来说,今年这个30岁的生日却有些特别,可以说是让他永生难忘。在这个特别生日的背后,还蕴藏了一段温暖人心的故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汇川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李宇含说,“我是志愿者李宇含,虽然我们素不相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你送上生日祝福,相信你这也是你一生中最难忘的一个生日,病毒终会被消灭的,我们一起加油。”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月5日下午,位于汇川区香港路的自在野奢迦境连锁酒店里传出阵阵生日祝福声。

据了解,这是汇川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自发组织为因疫情而留遵的正安旅客刘余勇送上的特别的生日祝福。

汇川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宋祥江说,“我们在群里面就把这个信息就发布出去了,我们群里面的人都还是积极地配合,大家就各出各的点子,有些就订蛋糕,还有他的人就提出录一些小视频,给他送上一个生日的祝福。”

当天,几位志愿者在防疫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自制的生日蛋糕,来到刘余勇的房间,同时带来的,还有一份志愿者们特意为他录制的生日祝福视频。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暖心鼓励,让已经留遵6天的刘余勇不禁心里一暖。

今年的生日注定会给刘余勇留下难忘的记忆。满满的温情飘荡在房间里,在闪烁的蜡烛前,步入而立之年的刘余勇许下了的愿望。生日仪式后,刘余勇现场连线了自己的亲人,他们彼此问候、彼此安慰,千言万语归纳成一句:我很好,请放心!

正安滞留旅客刘余勇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包括志愿者们为我送上的生日祝福,为我制定的蛋糕,特别感动特别感激。想对他们说你们幸苦了,谢谢你们。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想起他们,谢谢他们陪我过这么一个难忘的生日。”(陆云峰 梁露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