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刻,比姜茶还暖!

2020年02月05日11: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加班加点干。贵阳市政公司供图
加班加点干。贵阳市政公司供图

2月3日,傍晚的一场淅沥小雨,为本就寒冷刺骨的深冬更增添一丝寒意。但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应急工程项目现场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仍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

后勤工作人员精心熬制红糖枸杞姜茶,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熬煮后,满满一大壶的姜茶抬到了食堂门前。后勤人员们冒着寒风冷雨,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送到工人们手中,帮助他们驱散寒冷。同时,还嘱咐户外工作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安全。一杯杯温暖的热饮,一句句贴心的问候,温暖了工人们的心田。

“ 这么冷的天气,我们在这里干活,工作人员能为我们送姜茶,真是贴心得很,我感觉喝下的姜茶不仅暖胃,更是暖心。” 一位工人激动的说。其他民工兄弟也纷纷为这样的贴心行为点赞。

工作人员介绍,天气寒冷,这样的姜茶将会每天都有,希望用小小的行动,温暖辛苦劳动的民工兄弟,融化疫情带来的紧张,让这个寒冬早点过去。(贵阳市政公司)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