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插在最高处 堡垒建在第一线

2020年02月05日15: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交警配合医务人员在六枝落别高速收费站出口开展检查。六盘水市公安局宣传科供图
交警配合医务人员在六枝落别高速收费站出口开展检查。六盘水市公安局宣传科供图

自疫情发生后,六盘水市公安机关广大党员民警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警察身负的特殊使命。

面对急难险重,他们无惧无畏、勇担重任,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始终坚守防疫斗争第一线,切实担负起通道查控、社会治安防控、突发事件处置、防疫知识宣传、服务人民群众等工作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鼓励广大党员民警在党的领导下树立起敢打必胜决心,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2月1日下午,按照六盘水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在防疫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决定,机关党委赴火车站巡逻点现场宣布成立市公安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临时党支部,授予党旗,并赴人民广场巡逻点、六盘水北收费站、六盘水南收费站等一线执勤岗送上“党员先锋队”战旗,为一线执勤党员民警送上“党员先锋队” 袖标,将局党委深切的关怀与重托送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线。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把支部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号召广大党员民警挺身而出、勇于担当,自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接受考验,真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六盘水市公安局宣传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