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前线】

启程!贵州省二医援助湖北抗疫医疗队今日出征

2020年02月04日16:07  来源:多彩贵州网
 

据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统一安排,2月4日,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刘辉、杨帅君、杨国三名医护人员即将出征湖北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当日,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同事为前赴湖北的他们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

据了解,此次支援湖北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医疗队重点由来自全省各市、县的100名临床内科护理人员组成,医疗队由省二医骨外科主任刘辉担任领队,药剂科杨果负责本次医疗队的联络工作,而杨帅君有着10多年ICU的临床护理工作及管理经验。

“任务来得很突然,但却在意料之中。”刘辉表示,疫区湖北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他们早早地就做好了支援湖北一线的准备。此次受命出征,他深感责任重大,到达湖北后,他们也将按照当地政府安排,听从指挥,不辱使命,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王静怡)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