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路政:“严防死守”雷山县的北大门和南大门

2020年02月03日16: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日,雷山公路管理段路政大队长张荣在G243国道郎德疫情监测点开展工作。陈沛亮 摄
2月2日,雷山公路管理段路政大队长张荣在G243国道郎德疫情监测点开展工作。陈沛亮 摄

“路政人员忙着指挥过往司车辆停靠、警察忙着检查相关证件、进行登记,防疫工作人员忙着测量过往司乘人员的体温……”大家忙得不亦乐乎。2月2日,笔者在G243国道雷山县郎德疫情监测点所见到的情形。

据雷山公路管理段路政大队长张荣介绍,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雷山公路管理段抽调路政人员、骨干养护工人赶赴G243国道郎德疫情监测点和S308省道永乐镇(雷山县南大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配合地方检疫、卫生、公安部门开展工作,“严防死守”雷山县的北大门和南大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G243国道964公里加500米的雷山县郎德镇地处凯里市与雷山县两地交界附近,是进入雷山县的北大门,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雷山公路管理段接到任务,相关人员立即到岗,用最快的速度和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措施走在疫情防控一线。“严防死守”雷山县的北大门和南大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 陈沛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