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仁怀:全面开展消毒工作 疫情防控全覆盖

2020年02月01日11: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仁怀市实施严格消毒管理措施,对各类公共场所、小区、农贸市场等需要开放的人员密集地实施严格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

在仁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医护人员正在对感染区、工作区、外围区等场所进行药物消毒,对进出人员、车辆、医疗用具喷洒消毒液,强化出入人员管理,做到重点区域消毒无死角。除此之外,仁怀各单位、小区纷纷组织工作人员,对机场、汽车站、农贸市场、电梯轿厢、垃圾中转站、小区绿地等区域进行重点清洁和消毒,让广大群众外出放心、居住安心。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机制启动以来,仁怀市疾控中心加大疫情宣传力度,积极组建消毒消杀队伍,对背街小巷、小区环境、公共场所、重点区域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更彻底的消毒消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赵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