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证券捐赠5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30日18: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月30日电(王秀芳) 1月30日,记者从贵州省慈善总会获悉,为积极落实防控责任,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华创证券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华创证券按照中国证监会和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保障生产经营活动和各项服务正常进行。

此外,该公司还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建立疫情监测、报告制度,落实员工外出报备统计,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等方式,对春节假期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早做出安排。

为防止疫情扩散和保护投资者健康,华创证券积极引导投资者采取非现场方式进行交易,并做好相关的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同时,做好营业场所及交易设施的清洁消毒和投资者的健康防护,努力营造清洁、卫生、安全的交易环境。

下一步,华创证券将继续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对抗击疫情的生产型企业和医疗服务机构开辟优先服务通道,提供快捷融资服务支持。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实体企业给予重点融资扶持,助力经济恢复,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役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