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城街道:多形式宣传 让疫情防控深入人心

2020年01月30日22: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辖区居民朋友请您保持勤洗手,多通风,避免接触家禽和野生动物,减少外出机会……”

1月30日,一大早,世纪城街道辖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就推着大喇叭穿行在苑区各个楼栋,用“移动音响”喊话,引导群众增强个人防护能力。

这是世纪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宣教工作的又一有力举措。

据了解,为确保有效防控疫情,世纪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年前就成立了专门的宣传工作组,充分利用街道微信公众号、辖区LED显示屏、张贴公告、电话排查、现场培训等多种形式手段,加强相关防护宣传和防控宣传。并突出线上宣传,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频次和宣传覆盖面,推动权威信息和防控科普知识全覆盖。据统计,自1月23日至1月29日,共计培训555人次,发放、张贴宣传页7585份,张贴海报6170张,微信转发相关知识覆盖20万余人,更换宣传栏22块,走访宣传12931户、27414人。

此外,世纪城街道还针对街道服务人口多、服务面积大等特点,切实创新方式,通过拟写《世纪城街道办事处防诈骗提醒》《世纪城街道办事处关于处理废弃口罩的温馨提示》《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内容并进行录音,利用辖区小喇叭、定点或移动音响等设备广泛循环播放,全面覆盖世纪城街道27个苑区、472个楼栋、6个村民组。(张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