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供电局:齐心协力防疫情 全力以赴保供电

2020年01月30日17: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大水沟院区承担确诊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救治任务。

为全力做好防疫保卫战,1月29日,贵阳市副市长王春协同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疾控中心、贵阳供电局等15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医疗专家,到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大水沟院区进行调研,商讨院区扩建事宜,明确扩建方案及落实相关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贵阳花溪供电局将密切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障及扩建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悉,贵阳花溪供电局作为保供电单位,针对目前院区“单电源”供电情况,该局全力配合院方及贵阳电力设计院进行现场勘察,明确了以应急发电车接入作为保障方案,并落实了发电车的接入事宜。同时,全面提升医院供电设备防护等级,以驻点、特巡相结合的方式做到设备隐患早发现早处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

目前,院区扩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预计10天内完成新增工作。贵阳花溪供电局将密切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障及扩建工作,确保实现“两专一公”的供电方式,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文/图 蒋楠)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