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建行贵州省分行助力爱心传递

2020年01月30日11: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全国打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狙击战之际,建行贵州省分行迅速行动,积极应对,按照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把特殊时期优质高效做好金融服务保障放在首位,迅速研究部署应对疫情措施。

为保证国家救灾资金安全及时拨付,社会各界捐赠资金方便快捷划转,切实做好对公结算与现金管理服务,自2020年1月25日起,建行贵州省分行将春节假日期间小额系统汇划限额调整为5亿元(不含)。针对与防疫相关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出的汇划款项服务要求,建行贵州省分行通过提高网银转账限额、大额网络转账不落地、短信实时通知等方式,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资金划转服务。

建行贵州省分行对疫情发生以来,单位和个人客户向全国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包括向省内各级防疫专用账户的捐款和汇划防疫款项,以及向疫区医院等单位的直接捐款,均一律免收手续费。1月21日至1月28日,建行贵州分行已对全部11笔汇往湖北省慈善机构、医院的捐款和当地卫生间向医院拨付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经费的汇款手续费全部免收,让爱心捐款安全快捷到达

同时,为保障个人客户的金融需求,建行12项线上金融服务已全部启动,手机银行提供转账、查询、缴费、信用卡等全方位、24小时不间断服务。通过手机银行,向境内账户转账汇款全部免收手续费,选择悦生活轻松完成水费、电费、燃气费、话费等缴费,如果临时需要信用卡大额支付,可通过手机银行调整额度,大额消费不用愁。

广大对公和个人客户如有紧急金融服务需求,请拨打建行贵州省分行24小时金融绿色通道服务专线:0851-86696361。(建轩)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