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贵州医疗队前线战报:

全体医疗人员接受培训进入临战状态 

2020年01月30日11:49  来源:贵州日报
 

援鄂医疗队女队员们剪好短发准备上“战场”。图片由医疗队提供

1月28日凌晨,贵州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乘机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后连夜乘车,抵达湖北鄂州。

经过短暂休整,全体队员接受了鄂州市卫健委组织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四版)》的培训,与鄂州市中心医院、鄂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鄂钢医院、鄂州二医院相关医院对接工作。

贵州支援湖北医疗队抵达鄂州后,向中共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提出成立临时党支部申请,获准同意成立贵州支援湖北疫情医疗队临时党支部。贵州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金海燕向记者介绍,全体医疗队员在鄂州市接受个人防护服穿脱流程培训辅导、手部消毒等上岗前的业务培训,为了做好个人防护,女队员们还剪短了头发。(庞博)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