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岩区人民医院新建发热门诊及隔离病房

2020年01月30日16: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月30日电 云岩区人民医院独立的发热门诊及隔离病房,始建于2003年非典疫情。作为此次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救治医院之一,该院面临病房老旧、设施不完善等问题。

云岩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一角。云岩区委宣传部供图

针对以上情况,1月26日,云岩区委、区人民政府拨出专款,云岩区人民医院迅速行动,将后二楼整层建立成为相对独立的发热门诊以及隔离病房,对发热门诊及隔离病房重新布局,调整改造,在短时间内建成标准化的发热门诊及隔离病区。目前,该院初步改造已完成,可正常接诊和治疗。

云岩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诊室。云岩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云岩区卫生健康系统,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担责尽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组织和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让广大党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上为党旗增辉。(张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