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红十字会接收社会捐赠公告

2020年01月29日10: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根据《贵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及《南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按照省、市、区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好社会各界款物捐赠接收工作,南明区红十字会现将接受社会捐赠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当前急需物资

N95口罩(有注册证,无阀门)、防护服(连体带鞋套)、一次性医院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84消毒液、一次性消毒床罩、一次性普通口罩、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使用手术衣、医用手套等。

南明区红十字会捐赠接收专线:

0851—85561460

联系人:杨 娟 手机:13639146817

吴必慧 手机:13985445152

二、社会捐款通道

捐款账号:11140124200000159

户名:贵阳市南明区红十字会

开户银行:贵阳银行新华路支行

(捐款请备注:疫情防控)

三、重要说明

(一)捐款用途:采购防疫抗疫急需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救助困难家庭;公共卫生。

(二)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联系方式及采购物资的票据。

(三)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注:捐赠情况将在南明区人民政府网站、“甲秀南明”公众号上公示。

南明区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机构、爱心人士,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贡献一份力量,献出一份爱心,同舟共济、共同抗击疫病,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及时进行款、物筹募和执行信息公示,依据《中国红十字捐赠工作管理办法》有序接收社会捐赠,认真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使用管理工作。确保人道公益款物全部用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南明区红十字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