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建行快贷 把鼠年幸福“贷”回家

2020年01月22日11: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置办年货、社交聚会、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陆续被提上日程,各种消费开支也接踵而至。手中的钱暂时不够,怎么办?选择建行快贷,“贷”来“鼠”于您的幸福年。

“贷”遇非凡

“张姐,我分享的小程序快点开帮我助力呗!”

“小李,你又发现什么新‘大陆’了?”

“建行快贷推出了春节新玩法,不仅可相互助力积累‘贷’遇值赢豪礼,成功办理的还能换购20元话费,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请快贷,还有机会兑50-100元的移动话费或加油卡,值吧!”

“原来是建行快贷!我用过,去年过年准备带家人外出旅游,一家老小、又是节假日,开销自然不便宜,节前去建行网点办公积金业务时,工作人员告诉我,公积金缴存一年以上可申请快贷。起初,我还不太信,没想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分钟申请了5万,全家旅游经费妥妥解决!建行快贷真心不错,快教我怎么参与?”

“喏!进入我分享给你的‘建行e站福利汇’微信小程序,点击‘助TA收集贷遇值’轻松搞定。当然你也可以收集属于你的贷遇值,排名上榜就可赢价值2000元的礼品,玩法so easy!”

“鼠”你最快

小乐在外打拼多年,已连续几年没回家陪父母过年了。今年公司放假早,带着对家乡的思念、父母的盼望,踏上了返乡路程。

“妈,今年咱家年货您不用买了,包在我身上了。明天就到家了,过年多陪您几天。”

“妈知道你孝顺。可你刚装修房子,手里哪还有钱?”

“这您不用操心,我都准备好了。”

随后,小乐打开建行手机银行APP,熟练地点开“快贷”菜单,简单操作了几下,2万元贷款轻松到账,他不禁感叹“我们单位的工资卡是建行的,大家都是快贷的铁粉,急用钱时,不管在哪,用手机就能马上申请,不用四处求人借钱,非常方便。终于可以帮父母把年货置办齐全尽份孝心了!”

建行“快贷”作为一款大数据贷款产品,突破了传统线下融资模式,打造了数据化、精准化、智能化服务新模式,为建行房贷客户、代发工资客户、公积金客户、高资产净值客户等多个客群提供了网上金融快速融资服务,以高效快速的申办流程、简便的操作手续、便捷的电子渠道,为广大用户“贷”来了幸福的品质生活。建行“快贷”最高可贷30万,基本可满足普通用户的融资需求,期限一年、随借随还、无需担保抵押,恰逢新春到来之际,建行快贷又推出了利率优惠,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让大家把鼠年幸福“贷”回家!(建设银行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