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到贵州省信访局接访中心交通运输厅窗口调研

2020年01月21日13:56  
 

1月20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李程到省信访局接访中心交通运输厅窗口调研,详细了解近期接访和办件情况。

在接访中心,李程认真听取了交通运输厅窗口负责人关于近期交通运输领域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高速公路、国省道改造和“组组通”硬化路建设等领域出现的信访案件,并现场督办案件。

李程指出,信访工作是干部成长成熟的好平台,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断提高政策水平、业务水平,强化服务,把群众合法诉求解决好,引导公民依法信访、有序信访。当前正值年关,要加强排查,妥善化解矛盾,切实维护信访群众合法权益,自觉维护稳定大局。(赵坤 杨镇宇)

李程(右一)与省信访局有关负责人及接访中心交通运输厅窗口负责人进行交谈

来源:贵州省交通厅网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