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女红军之路半程马拉松赛3月开赛

2020年01月21日09:21  来源:贵州日报
 

第三届中国女红军之路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8日在遵义鸣枪开跑。目前选手报名通道已开启。

2018年以来,贵州省妇联、贵州省体育局和遵义市政府将马拉松运动与红色文化结合,传递“传承女红军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女性长征路”新理念,把“中国女红军之路”作为全国性的女性专属红色品牌进行打造,目前已在遵义举办了两届“中国女红军之路半程马拉松赛”。

本届赛事以“传承红色基因,跑向全面小康”为主题,进一步带领和团结妇女投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主战场,贡献巾帼力量,让妇女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贡献。赛事设半程马拉松组、大众组两个组别,新增了护卫兵(即男子半程马拉松)队,大众组新增了驻村女性第一书记队,参赛人数预计达1万人。(黄霞 孟锦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