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走访慰问新区困难群众和驻地官兵

2020年01月21日09:31  
 

春节将至,温暖相随。近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走访慰问新区党武镇曹家庄村困难群众和新区某驻地部队,向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计生户、驻地官兵送去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年货办得怎样?身体状况如何?生活上还有没有困难?”在党武镇曹家庄村,每到一户,陈晏与困难群众交谈,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所需所盼,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勉励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奋斗决心,不断提高生活技能、拓展发展思维,在依靠自身双手建设美好生活的同时,积极融入到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的大局中,共谋协同之路、共聚发展合力、共享发展红利。走访慰问中,陈晏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工作的努力方向,新区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工作,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新区某驻地部队,陈晏向驻地部队长期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驻地部队与新区人民手牵手、心连心,共同度过了新区建设发展中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贵阳贵安协同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希望广大驻地官兵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苦练军事本领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发展,为新区“建城市、聚人气,广招商、兴产业”出大力、立新功。新区将持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奋力谱写军民团结、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启,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郑芹)

来源:贵安新区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